close

我覺得沒有把此篇寫下來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,首先我是去看青春痘,我跟青春痘纏鬥了很多年,膚況時好時壞,應該說都不好,好的時候是痘痘少叫好,但最近我的痘痘再開轟趴鬧得滿城風雨,但我先去找醫美後才去找皮膚科醫生, 醫美的部份我再另外說明,我先說這個讓我傻眼的皮膚科醫生,我平常是算有口德的人,但我覺得這個不寫對不起自己耶!

那天我去愛生美皮膚科診所,到了櫃台看到有相關醫美的廣告我就詢問了一下櫃檯人員,諮詢醫美相關問題時櫃檯人員一直邊說邊滑手機,好像一副妳問題太多囉! 一副我欠她千萬的臉,我是第一次去看診所以她就要我填寫資料,筆一丟放就繼續滑手機,說掛號費150時也沒看人,好我心想反正你把這當你家客廳不是營業場所不關我事,反正俺是來看皮膚的,不是看你的臭臉,大約五分鐘我被叫進去,一進去我想認真陳述我的皮膚病史,說我先在醫美做了雷射臉部除毛後又做杏仁酸換膚,皮膚變得很乾燥,最近又長了新的痘痘,我想請問醫生這樣做對不對,醫生不讓我講完就打岔,說:「所以你現在要看什麼?」我瞬間感受到不耐煩的氣場,馬上說:「青春痘」。我也很識相好嗎? 可是當下感覺很差,連我想交代我皮膚的狀況,幾秒而已都不由分說,原來是我要求太多,期望太高,說實話外面沒有很多人排隊要看診阿!我是第一次來當然需要交代清楚吧! 整個診所的人從頭到腳就是一句話:「不耐煩。」

好了,最後是領藥嘛! 連藥師講話都超快,講一遍還沒聽清楚就咻的~走了~~傻眼。況且醫生還有給我一張回診預約單,連同藥單擺在桌上就放著走人。

其實讓我真正覺得必須要寫下來的原因其實都不是上述的狀況,而是這個醫生所開的藥 

IMGP6111.JPG 

 擦藥順序是 1. 紫菌素 2.潔得爽乳膏 

內服藥有抗生素八顆。早晚各一顆

我擦了以後非常過敏,而且它是抗生素藥膏質地粉粉的,可是青春痘肌的人都知道最忌諱臉上那種黏膩的感覺,黏黏的乳膏就算了還有粉粉的細粒在臉上鉤鉤迪,真是夠了,我擦了兩次就擦不下手了,我不想毀容,上網查了這支藥,幾乎都是感染性濕疹在用的,我這個青春痘肌甚至有點敏感肌他竟然開這個藥給我!! 

潔得爽乳膏適應症如下:皮膚黴菌和酵母菌所引起的皮膚、頭髮、指甲感染症。 一樣黏答答,毫無清爽感。

抗生素吃了胃會有點不舒服,我是打算把抗生素吃完,藥就停擦了,抗生素至少能夠控制體內厭氧菌也就是挫瘡桿菌的孳生,有效控制。

總之整個就診經驗非常的差,想去就醫的人可參考看看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皮膚科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菊芙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